偶然在Facebook發現這家新開的親子餐廳,

10/10才開始試營運,預約到了幾個五折優惠名額,

揪上幾個社團媽咪們一起來這裡開新地圖

老闆在Facebook上有提到,他們都是使用無毒的裝潢材料,

所以即便是新開的餐廳,完全沒有甲醛的臭臭味道,

這點讓我覺得很放心.

以下就【整體環境】【餐點心得】兩部分做分享

 


【整體環境】

餐廳對面就是東湖國小,附近是住宅區,環境很幽靜

東湖國小地下有停車場,開車前往很方便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東湖站,走路過來大約十多分鐘

01  

外觀是走可愛動物系,淡黃色色調很符合親子餐廳

 

02

右邊有個木板斜坡可供嬰兒推車上下,上面有貼防滑貼,

但我跟其他兩位同行媽媽一致認為角度有點太陡,

如果是戰車級的推車可能需要加點力道才推得上去

下坡的時候也要小心

  

 

進入之後是我最驚豔的地方!

居然有用木板隔起來的一小片小沙場!

在現在陽光充足的暖暖午後看起來好舒服,連媽媽都被療癒了

03

 

04  

 

而且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沙子都還很乾淨((希望開始熱門之後也可以繼續維持XD

05  

 

也有設置一個水龍頭來讓小朋友沖洗身上的沙,好貼心heart-yg  

06  

 

裡面空間還算寬敞,今天的客人比較少,大家的推車都還可以直接推進來

07

 

因為是以Banana(香蕉)為名的餐廳,

所以裡面也有香蕉樹的裝飾

08

 

1F有一塊幼幼爬行區(自己取的XD)

爸爸媽媽是沒辦法進來的唷

裡面適合會爬的小小孩們玩,牆壁上都有防撞墊  不怕撞到頭,

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在這裡上演餵食秀(?

09

12  

玩具種類還沒有很多,一台健力架跟木造滑珠

10

如果已經是直立型的小人想要在裡面玩,就要特別注意了,圍擋的高度大概都在腰際,

很容易一翻就出來了

11

 

廁所一共有四間(剩下兩間沒拍到)

都有適合小朋友的小廁所

13  

 

洗手台也有給小朋友用的,擦手紙的垃圾桶是在右邊的牆壁

角度很特別XD

14  

 

往裡面走,也有尿布台&育嬰室

15

尿布台也是軟墊的,上面沒有安全帶

這點要小心一些

16

 

裡面也有一個洗手台,這樣子就不用跟如廁的人擠了

17  

 

另外一邊則是育嬰室,有人在裡面使用並且開燈的話,上面的使用中就會亮起來

免去敲門打擾的困擾

18  

 

裏頭也附有一個哺乳枕可以靠著

19  

 

兒童遊戲室是在B1,樓梯有點陡,但是旁邊都有扶手可以扶著

20  22  

 

在入口處也有設置一個閘門,不過總是呈現常啟狀態(?

今天我們一個小娃兒就差點偷溜下去了 囧

21  

 

這裡也有遊戲區的監視器,前後各一台,

如果想要把小人放在遊戲區玩樂,在上面聊天的話很實用,而且很清晰

板橋艾X的監視器模糊到我都想說那是擺設了吧(挖鼻孔

23  

 

進去前都要脫鞋子,也有鞋櫃可以放好

*小提醒:進入遊戲區都要穿襪子喔

一旁也有置物櫃可以放大人的包包(放樓上也未免心臟太大顆了哈哈)

置物櫃中也有店家準備的乾洗手,

25  

27  

 

樓下的空間之寬敞啊啊啊啊啊啊

小人跟媽媽都在裡面噴跑了!!!

地上軟墊的厚度很夠,所以跌倒也不大痛~

雖然是在B1,空氣還是很流通,也沒有悶熱的感覺

但我想真正的考驗應該是在夏天....

24  

 

球池的球數量很多,也很乾淨,最討厭沒誠意的球池裡面只擺幾顆球了...

小孩們丟球丟得很盡興,裡面有兩座韓國的大象溜滑梯,

進球池的階梯也有用防撞墊貼著喔,這點很得我歡心

29  

 

B1遊戲區裡面一共放了兩台Honeywell的空氣清淨機

還有一台應該是除濕機(沒仔細看牌子)

私以為親子餐廳即使不放這種機器也沒甚麼大不了,

但是擺了就可以讓人感覺到店家的用心,才是真正替孩子們設計的親善空間

31  

 

裏頭有一面很大的黑板可讓小朋友們做畫,

雖然有詢問過店家,使用的是無毒粉筆,

但畢竟有粉塵,清潔也不容易,

阿軒有過敏體質,所以就沒讓他玩這邊的粉筆了

32  

 

裏頭有不少騎乘玩具,音樂電子車、小朋友著迷的嚕嚕車、到底是驢還是馬的Rody都有

但是嚕嚕車只有一台,可以想見日後大家搶車的情況,

也有益智類型的七巧板跟EVA的軟積木,

種類算豐富,只是數量不多

不過店家說會再陸續增加,畢竟目前還只是試營運狀態(而且才剛開始四天整個很新)

33  

 

其中我最喜歡這組樂高積木桌,聽老闆娘說是台灣的品牌,

可以把樂高直接在桌上拼組,缺點是比較輕,

小朋友一翻就倒,像阿軒這樣比較哈比的小朋友在攀爬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34  

 

也有小男人痴狂的電動軌道車組,而且桌子四周都有貼上防撞條

坦白說來這邊玩,我很放心,起碼跌倒撞到還不會受很大的傷

(但老話一句,人開始多起來的時候就不太一定了..)

35  

 

環境部分分享完畢,

接著是【餐點心得】

 

今天一到餐廳的時候,現場客人大約四、五組,服務生並沒有送上水&menu來

都是我們自個兒到吧台索取,但是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而且他們目前是試營運,

本來就有許多待調整的地方,所以我可以體諒,

先放幾張menu的照片,但是餐點部分,店家說會再陸續調整

所以大家就稍微看下價位吧

36  

 

37  

 

我點的是奶油鮮蔬焗飯($305)補差額換飲料鮮奶茶

坦白說以這樣的份量來說,我覺得價位偏高,

因為連我這種小胃鬼都沒吃飽又叫了一份下午茶 囧

不過,餐點的口味是我認為親子餐廳中算是很美味的!

 

一般套餐附的例湯,沒有註名是甚麼,喝到快完我還是喝不出來orz

有點像是蘑菇濃湯,上面撒了杏仁片,

鮮奶茶送上來的時候,喝了一口有嚇到,因為沒有味道,

問了吧台才知道,原來是怕客人口味不同,所以一率做無糖,

另外附上果糖自行調味(但是也忘記送上來就是了XDD)

 

甜點則是手工做的蒟蒻,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我隨口問下是甚麼口味

他回答我是【冬瓜】,我又嚇了一跳(有沒有這麼容易被驚嚇)

因為冬瓜蒟蒻....實在是很微妙的組合啊

還好後來勘誤為水蜜桃XDDD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嗯....沒有評價(怎麼會這樣)

38  

 

這是我又追加的甜點套餐($285)

我選的是起司蛋糕+巧克力聖代+漂浮紅茶

起司蛋糕味道很淡,說不上喜歡或不喜歡,很中規中矩的一塊蛋糕

兩顆泡芙就真的不太愛,一顆是原味奶油,另一顆是草莓奶油

奶油味道很油很重,我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巧克力聖代就是冰淇淋這樣(我沒梗了)

漂浮紅茶口味也很淡.

如果今天沒有五折優惠,點了這樣的一個套餐,我應該會有些惱怒orz

雖然親子餐廳的餐點不必太要求,但這樣一份要價$285,CP值不大高

 39  

 

【小總結】

送餐速度算快,沒甚麼等到,而且主餐的口味很不錯

鬆餅口味有點少,目前只有蜂蜜跟巧克力,

兩種都是不太適合小朋友吃的

另外就是服務生態度很好,對小孩們很親切,也會逗小孩

聽他們說,他們之後會輪流派1-2位姊姊,

下去遊戲區陪小孩玩&維持秩序,也會幫每個小朋噴乾洗手

板橋艾X服務生的態度就真的不太敢恭維....

號稱是親子餐廳,卻連服務生都對小孩不友善,實在是....(趁機抱怨離題了 囧)

 

(跳一下)

 

遊戲區每個晚上都會進行消毒,

而且今天店長看到我們自備餐具,

在我們離開的時候還主動幫我們清洗,人真的很好(豎大拇指)

希望可以保持到開始熱門、人變多之後XDD

 

 

餐點口味小評:

banana=wawaU2>小散漫>蘆洲奧莉維亞>民生社區cafe Ballet>板橋艾瑪=板橋逸馨園

(這麼一寫我好像去過滿多家的了XD)

價位小評:

板橋艾瑪>wawaU2>板橋逸馨園>小散漫=banana=民生社區cafe Ballet=蘆洲奧莉維亞

(因為艾瑪是巴費式的,所以不太便宜呢,wawa我也是只吃過包場的巴費式)

 

整體空間小評:

banana>wawaU2>板橋逸馨園>小散漫>民生cafe Ballet>板橋艾瑪=蘆洲奧莉維亞

 

【店家資訊】

吧娜娜Banana親子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8號

02-2632-0107

營業時間:11:00-2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11908

arrow
arrow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