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篇勸世文)

每年那個兒童餐椅都會熱銷一番,有名的就漢聲斷奶桌啦微笑餐椅啦還有很多我忘記了,

總之每年廠商都會推一個新牌子出來,然後取一個很響亮的名字


比如斷奶桌好了,想當初我本想下手,

頓時葫蘆灌頂媽祖指示不對啊怎麼可能會裝了就會斷奶呢這位施主萬萬不可行啊,

而所謂的自主學習桌,

難道擺上去之後這位terrible two的小孩就會"自動自發覓食" "自動自發看懂大英百科" "自主學習摳三以及微積分"

如果可以的話我即刻包下十組順便分送老公啊!!!!

不過這回事其實歷史已久了,

媽媽們下手買這類物品都是買一個未來的期待啊~(撫鬚)


比如我媽在我幼稚園的時候買了一套小小百科全書,想必大家肯定都有一套吧


不過書上盡是我亂畫的鬍子或者是被我撕來摺星星跟垃圾桶啊(媽我對不起你)

想當初我也買了一套厲害的幼兒百科書,幻想劉軒看了之後就可以名列世界智商超群的天才孩子班,

但實不相瞞他就是個學pororo企鵝走路完然後趴在地上學烏龜爬的小孩啊!!!!!!!!!!!(給我起來!!!!!!!)

那大家不妨回頭看看,

那組客廳裡的斷奶桌是否現在堆滿了雜物,或者還有滷肉飯的油漬呢~~~~~~

而且每次要吸客廳地板要把它移開時還默默嘖了一聲這桌子怎麼這麼重簡直拖慢我打掃進度

(也不想想當初看上就是他很重不會隨意撞翻)(我說我痣己)

總之我覺得像讀書啦畫畫這檔子事完全靠的就是媽媽還有環境的耳濡目染來著,

跟桌椅這等沒甚麼干係的,劉軒常常一個興致來就要拿著書趴在地上看我也就由他去(不過洗衣服時會惱怒就是),

想畫畫就拿蠟筆在我店的玻璃亂畫路過小孩完全垂涎三尺也想join,

不過晚上睡覺前一定要翻一下書這我必須給他稱讚一下~

算是他眾多不太好的生活習慣裡唯一一個比較稱頭的 

結論就是~廠商的行銷文好厲害但是唬不了我的哼哼(從鼻孔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