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路上都有路人們小小的幫忙或體諒,覺得很窩心,原本想PO FB,但寫一寫篇幅可能很長,那就乾脆寫blog吧XD

下午接到老師電話,劉軒發燒again.....(sigh

由於昨天已經跑過診所了,秉持著不想過於密集進出醫院,想了想還是先去藥局問問

我的習慣是會把藥單留著直到症狀結束,

一方面如果藥物過敏比較容易過濾,一方面也可以提供醫生調整(雖然電腦裏頭都會有紀錄,但如果換醫院就不一定看的到了)


昨天開藥藥師的藥師,幫我仔細看過藥單,裏頭沒有消炎止痛,也沒有鎮痛解熱的藥物,

聽到這邊我也很感激醫生,因為他僅僅開了流鼻涕症狀的藥物而已,而不是整套開好...

所以藥師請我還是要重新看診,因為今天症狀跟昨天的完全不同...表示正在跑病程,之後也很親切地幫我把舊藥拿去回收。

 

接著是醫生很仔細的看診,調整藥品,最後幫劉軒清耳屎(那耳屎之大啊XDD)

而藥局隔壁的店家也大方借他家位子給我停車,雖然他有小小剿我一下,

但看到我抱著一個不舒服的孩子,他馬上語氣和緩很多+讓我停,真的很謝謝...

進去藥局抓了老公需要的眼藥水,當然就是要速速離開,

前面排隊的小姐看我神情緊張,主動跟店員說讓我先結帳,離開時除了道謝,我也對她投以感激的眼神。

 

我承認在這個混亂的世代,對於陌生人總必須要多一份冷漠及防備心,

但,一個小小的體諒或是一個小小的舉手之勞,就會讓有需要的人感到一點溫暖,

真心感謝今天遇到的每個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