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_red  【開團啦】Vanicream薇霓肌本 滋潤型/清爽型 家庭號

  _ABO_C0_E3_A8_C5_B2G_AEa_AEx_B8_B9    

  • 跟團資訊
    【收單】數量到為止
    【價格】公告於社團中,約為市價1/3 
    【國內運費】預收NT.80 多退少補,以郵局便利箱方式寄送(裡面會加放氣泡紙緩衝),不寄店到店避免破損,新北市新莊面交亦可
    【到貨時間】收款完畢下定後,約2-3w抵台
  •  
  • 跟團方式
    請在下方"私密"留言,我會回覆我的FB網址,麻煩您加我好友後,送FB訊息給我:pixnet vinicream,沒有訊息者我無法審核:)
    會邀請您至我的私密社團後填單跟團,確定到達數量成團後,才會開始收款,如果是分身帳號的,就請不用費心送出訊息囉~

    我的所有個人資料&匯款資訊都在社團中,以保障我們雙方o_heart  



cloud  來複習一下阿軒的開箱文
http://msneptune.pixnet.net/blog/post/104205374

阿軒是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
擦過很多牌的乳液都沒有改善

後來看到藝人艾力克斯的推薦
購入了一罐vanicream之後來使用,真的改善很多
因為異位性皮膚炎最重視保溼了
我們已經用掉兩罐了~
最近手上的快見底,要快快補貨><
所以就自己下海來開團囉:)
這次我要一次屯個5罐!!!
有需要的媽咪們請私密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