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軒滿一歲後,八顆牙停超久,

這次居然一次要發四顆,

晚上哭鬧不好睡、微拉肚子、食不下嚥、狂流口水、情緒不穩、愛咬人等等....全部來了kiiro-5  

老媽跟老爸快要被他KO,

連平常最愛吃的白吐司,吃下去之後,會大哭著吐掉+用手摸牙齒

總之就是很不舒服

  

P1040341.JPG  

本來想買網路上比較多心得的baby orajel來使用

爬過文之後,有些媽咪分享擦下去之後會麻麻的,所以有點擔心

然後購入了此款Hyland's 寶寶長牙舒緩凝膠

這款是屬於順勢療法的一種,

本來不太清楚順勢療法是甚麼,

然後估購之後還是不太懂(好駑鈍喔我XDD)

有興趣的請看維基: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1%BA%E5%8A%BF%E7%96%97%E6%B3%95

 

P1040331.JPG  

外盒長成這樣~小小一條,oz沒有很多

看到盒上小孩笑得如此開懷,我心中也升起一股希望(?)

打開後裏頭有附張說明書跟凝膠本體

但是馬上被失控哥劉軒一把抓住然後揉成紙球了orz

P1040332.JPG

 

網站上還有成分表可以查詢,只是都是英文的

一個一個去估溝翻譯後,

成分有:

洋甘菊、綠咖啡等...(其他的翻譯不出來 很專業的用詞)

不含:防腐劑、色素等等

打開的時候要自己拿剪刀把前面的頭剪開~

P1040337.JPG   

 

使用方法(我自己大概的翻譯)

洗淨手後,每次使用1/4手指的量,輕柔的按摩在寶寶的牙齦上,有必要時,15min使用一次

但不可連續使用超過七天,如果已知對其中某些成分過敏,也請勿使用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沒有很黏,比較水一點

P1040334.JPG  

我自己跟老公先試抹看看

有些凝膠的藥味很重很濃,而且很難化開,

但這款沒有味道,擦下去之後也不會稠稠的很噁心

沒有麻麻的感覺,是冰冰涼涼的~還挺舒服的

我沒有擠到1/4那麼多幫阿軒塗,大概是一顆紅豆的大小再多一些些

把手洗乾淨後幫他順便按摩一下,要長牙的地方紅紅腫腫又熱熱的

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

阿軒塗完之後大概過5min,情緒馬上穩定許多

也咻咻咻的吃完半碗飯

阿木我也鬆了一口氣~~~~

不過,沒有辦法維持太久就是,

大概過三四個小時,阿軒又開始不舒服了

 

一般長牙時,我會先讓他多喝開水漱口

或者是磨冰的蘋果泥,

或者是把冰過的香蕉,切成薄片,讓他自己叉著吃

真的不行了才會拿舒緩凝膠給他應急用~

 

雖然維持的時間沒辦法很久,

但是可以讓阿軒舒服一些,

價格也親民

這條可以準備起來在家裡,以備不時之需囉~

 

arrow
arrow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