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婦產科還有家裡的床了

周六先到婦產科去看牛屎,一切都正常除了他常常讓我肚子疼以外

接著跟婆婆還有腦公去挑戒指

沒想到店裡太小又悶

加上婆婆來很緊張((初為人媳咩

而且忘記肚子餓((就知道我有多緊張

所以就昏眩了XDDD

 

原本只是覺得累累的不太有力氣

身體有點熱熱的像要發燒前兆那樣

接著就是呼吸有點困難、夾雜一點反胃((到這邊我都還以為只是害喜

然後出現了一個我很討厭感覺到的感覺

就是腦袋變得很沉 跟不上想說的話

眼前開始模糊、耳鳴

最後一招是來個眼前發黑腿軟

臉色應該是整個慘白的

 

嚇死我腦公跟婆婆了

幾乎無法自行走路

只能讓腦公抱著,其實很想叫他放我下來蹲著一下,迅速讓血液可以回流

但是都來不及了,血糖已經變得很低很低

還好我家那隻相當有經驗的跑到7-11買了一罐阿華田+巧克力

喝完之後果然感覺好很多 回到人間的感覺

但是還是不放心又回到婦產科

血壓只剩下80幾

只好結束挑戒指行程回家休息....

沖了個早吃點東西  就爬上床睡覺了 囧

 

結果周日晚上一陣又一陣的痛讓我超級不舒服

有點像是經痛的升級版那樣

吃了安胎藥後去睡覺..

結果一直到周一早上都還是這樣

所以只好請假又回婦產科..((again!!!

 

又被醫生碎碎念  囧

說是太瘦啦  愛亂動跑出去玩  都不聽話吃安胎藥啦  

然後就被下了臥床令了

 

我會好好照顧牛屎的啦...((好爛的結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