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就邁入18w(說好的一天一記呢  囧

上次產檢做了母血四指標  出來是漂亮的1/38500

於是就不再考慮作羊膜穿刺了

 

前天去了婦幼展

衝動的下訂生寶臍帶血

對方很有誠意的請了主管出來砍價格+多給贈品

所以想說就先訂好了

回來後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應該明天還是會去退掉...

畢竟買個周全的保險  會是比較實際的做法吧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懷孕的緣故  現在寒流來也不太怕冷

但是最近動不動就拐到 尤其是屁股跟腳那邊= =超痛的

也常常時不時的腰痠

隨著肚子快速的變大  現在走路比較快已經會硬肚子還有喘氣了

所以也在婦幼展的時候購入了防電磁波托腹帶 希望可以減緩症狀耶

 

題外話

懷孕之後對工作一直提不起勁

當然多少是因為小主管跟組員的關係

我對笨又懶的人  真的很沒有耐性

而且對於亂塞工作給我 又說我delay的主管 更是不爽到了極點

更不用說他老是要問我重複又重複的問題

長一點的可能一個禮拜問我兩三次

最誇張的是  我五分鐘前才跟他講完  他就忘記了.........

我可以接受主管只盯進度 只控時程這件事情

但我不能接受你不清楚狀況就算了 還跟大主管亂報  亂動我的規格  還說那是牙含的規格書((啊不就還好我有跟著進去...

畫大餅這件事情就更不用說的...聽到不想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