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剛剛去醫院產檢回來

牛屎現在410g重了

然後我成功增重兩公斤(噴淚)人生第一次破40kg

整個孕期到現在已經有胖4kg了

腦公一直說我不夠不夠要再多胖一些

不然到時候沒體力生

 

今天一樣等敲久的

19:30開始報到 醫生竟然還在看下午的診(!!)

我想說掛到8號應該很快吧

結果硬生生等到快九點才看到我...誰叫我前面幾個都是周數很大的要做很久(|||)

腦公有錄影~

說是讓我未來這一個月想看牛屎還可以看看錄影解解饞的 哈

同時也是為了過年回去給公婆我嘛迷他們看

坦白說大家看到超音波照片也都看不出個所以然啊XD

於是就錄影吧

 

今天醫生幫牛屎拍了臉的照片 有幾張是在抓頭的樣子  腦公說完全就是我的翻版XDDD抓頭抓得很笨的樣子哈哈哈

頭圍比較小 醫生說像到我  但是腿長比同週數的北鼻長 是個高個兒

醫生:應該是像拔拔(大笑)

我:可~惡 只有抓頭像我

 

不過還好 鼻子很挺也像我咧(挺)

哎呀 他以後要是長太帥為娘的要幫他收這麼多風流債該如何是好(嘖嘖)

 

下次就要喝糖水抽三次血了  好ㄘㄨㄚˋ

最近心跳也很快  很容易喘  又很容易拐到  醫生說小個兒的媽媽就是會比較辛苦  要我多休息

每天都在公司生氣怎麼休息啊!!!(翻桌)

 

哼哼~

剛回到家就又開始想牛屎了  腦公我們去買台超音波回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