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今天要喝糖水測血糖了,得禁食8hr,

所以就傳了一~大桌的火鍋準備大吃一頓

青菜都是婆婆從南部準備給我們的,還有腦公最愛吃的有機茼蒿,

高湯也是婆婆煮好的蔬菜湯,好豐盛。

吃到晚上11:00多終於收好去睡覺:D

 

今天一早就出發前往婦產科溜,

9:36先抽了一管空腹血,果然因為沒喝水+沒吃東西,所以血管都塌的...

護士抽不到血很苦惱,只好用針在皮膚下東戳西找的(靠超痛)結果還是司敗,

最後是拿我的最終武器給他抽右手才成功 囧

 

接下來就是喝糖水了,

走到櫃檯跟護士小賊說我要喝糖水,小姐變魔術一樣從後面拿出一大杯的水,

"這麼大一杯??!!"

那個大杯的程度,連旁邊在等抽血的其他麻麻也驚呼,應該是跟我一樣第一次要喝的XD

 

我是覺得喝起來還OK,有點像煮湯圓的糖水味道,只是就很甜,還好喝完可以再喝半杯開水解膩,

只是要五分鐘喝完,一喝完牛屎就兵拎繃巄的動來動去,這小子果然也對甜的很敏感,

一個小時後,又被叫進去抽第二管血,

抽完就感覺不太妙,低血壓又發作了,臉色發白頭暈沒力氣想吐,腦宮馬上跑去請護士緊急橋床位給我休息,

結果因為今天太多媽媽生,所以沒床位讓我躺,只好在外面等候區躺在老公身上休息。

 

休息一陣果然好多了,捱到準備抽第三管的時候,護士跟腦公都有點緊張怕我暈倒,

一抽完馬上就塞蛋糕跟溫開水給我吃,吃完終於有回到人間的感瘸.....

小姐一直跟我說我手一定會黑青,因為三管都抽同一個地方,

沒辦法,我實在不想冒險讓他再用針戳來戳去找血管,索性讓他抽同一個地方算了,

第三針拔針的時候,真的他媽的痛咧,畢竟也抽了三次了 囧

此時時間是11:50,跟預估的差不多。

 

接下來才是痛苦的等待時間,我已經一個月前預約了,結果硬生生還是掛到40號,

中午先去吃個飯,還跑到停車場在車上睡覺,睡到快下午三點,打電話給醫院,

醫院說:現在看到28號

我跟腦宮一整個臉囧,最後終於在快四點的時候看到我了...

今天根本就是在醫院耗了將近8hr.....

我都累了XDDD

 

今天產檢的速度比較快,現在狀況穩定,體重今天測量是42.8kg,到目前胖了6kg,

只是因為血壓比較低,所以有被醫生提醒這點,不要空腹太久多休息之類的,

牛屎今天測量頭圍偏小,但是在正常範圍內,腿骨也正常,只是肚子有超前  囧  醫生說妳兒子好有肉XDD

所以雖然頭比較小,但是肚子肉多,所以也有837公克,

今天看的時候,臉已經有肉有肉囉!不像上次看還是小猴子樣子咧

照4D的時候,還很賞光的頭轉過來給我們看,還張開嘴巴吐舌頭,超可愛的XD

我跟腦公都一致認為那個大大的鼻子就是像到老公啦XDDD哈

而且我看其他人的北鼻都是手乖乖的蜷縮在胸前,

我們家這隻睡姿完全就是精到我們兩個XDD每次去都是抱在頭上XDDD

看得我們兩個哈哈大笑,醫生也說好可愛

 

下次去在4w,接下來就準備邁入後期囉,要2w一次產檢,

開始慢慢準備待產包跟北鼻用具了:)

牛屎寶貝,我跟拔鼻都好期待摸到你的小臉噢,

我們的世界因為有你變的好棒!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