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體重:44.5kg

牛屎體重:1149g(標準1200g)

還沒足周,所以算是有點超過...

 

本來預計今天是要回診請醫生評估是否有繼續安胎的建議,加上順便來拿安胎藥,

原定敲定的產檢時間是2/29日,但是衛教室的小姐,告訴我不如今天就直接產檢吧,

2w後再來第六次產檢。

 

看完超音波,牛屎還是很健康,長的越來越像他拔比了,

小GG尺寸...,醫生說:嗯...他的尺寸很不錯。

旁邊的拔比嘴裂到一個不行了。

 

此次醫生還是堅持叫我別再想著要回上班的事情,

說我現在還勉強安的住是因為在家,

畢竟去上班,我只要有走到路、坐起身超過我可以負荷的程度,babe就很有可能不保,

更不用說,職場上的專案壓力,她實在不建議我再回去上班了。

今天也拿到了生產建議書,我跟醫生說明想要自然產的意願,

醫生說我太小隻,叫我說先不用想那麼多,她已經做好幫我剖腹的心理準備了。

另外這次醫生非常希望我可以住院個兩三天,打個點滴狀況會更穩定,

我想了一想,住院綁機器綁點滴..真的很痛苦耶....

所以目前還是先以口服為主,真的不行就只能去住院了。

 

其實最近總覺得有點不舒服,還是下周去住院好了。

 

另外由於婆婆的關係,所以我們這陣子都在忙著找月子阿姨的事項,

但是龍年太熱門、又加上太晚找,很多都滿了,

還好從小市民、心肝寶貝,各找到一位月子阿姨來面談,

今天來的是小市民的吳阿姨,整體感覺還不錯,預算上也OK,

但還是等下周一另一位阿姨來面談後再作決定囉。

 

回頭想想,生小孩、坐月子,真的花好多錢噢:(

月子中心15日+月子阿姨21天,還不含生產費用,就已經爆10萬,

還有babe的東西都還沒買咧....囧

希望我的安胎狀況可以越來越好,讓我去準備babe的東西...(畢竟我想要逛街花錢嘛XD)

 

孕婦鉤型枕也是不得不買了,最近真的好難睡,失眠我就想發脾氣了,可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 安胎 月子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