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安胎已經一周多了,今天又再次回診,

醫生說,他不覺得我有恢復很多,

頂多就是從必須住院->可以在家安胎的標準  囧

 

照超音波的時候直接說:

你還在工作嗎?全停掉了,不能去上班,你的狀況還很嚴重

不然你就工作跟小孩選一個吧,要不然你就來住院!

 

我當下整個臉囧,老公則是竊笑,

最後凹了很久,醫生最後開了2w的安胎證明,不然他本來想叫我躺到生了  

 

跟小馬討論了一下,為了避免那些閒雜人等傳話傳黑,我決定直接打電話給老大,

雖然知道老大一定認為非常頭疼,可是起碼有當面跟她說,可以避免一些"有心人士"的操弄....

當然老大就要我好好照顧身體不要擔心云云之類了....

所以公司這邊就算是OK了。

 唉,今年的情人節就要在安胎中度過了,

不過恭喜老公轉職成功,要邁向另一個工作階段囉(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胎 產檢 懷孕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