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2012/03/08

牛屎體重:1147g

本次體重:44.6kg(驚 一個禮拜沒變胖了)

抽血檢查:B肝

 

晚上的34號,想說八點去報到應該還OK吧,早早就催了老公出門,

到達醫院的時候,護士說:今天有兩個媽媽在待產室準備生產,可能要等3.4個小時喔

於是就跟老公先到附近的大賣場逛逛,

期間打電話給醫院確認號碼,覺得時間還早,所以就乾脆先回家好了。

 

也還好有先回家,

因為等醫院通知我可以過去作檢查的時候,已經晚上11點半了 (大囧)

跟老公火速飆去醫院,這次換成醫院不斷的打電話給我了,

原來是因為只剩下我還沒產檢...於是乎醫生、護士、藥師都在等我,

緊張得要命,護士也很緊張,因為她說那兩位媽媽已經躺上產檯了,

有可能看不到我,

只好挺著肚子趕快衝進去。

 

一衝進去,護士馬上把我叫進去抽血,

(話說抽血這檔子事我已經不害怕了,果然懷孕是治怕針的好夥伴!!)

抽完血醫生就馬上來看診超音波,

這次牛屎還是都很健康,只是剛好這段時間是他的睡覺時間,所以比較安靜,(等到凌晨兩點又會活蹦亂跳了)

醫生搖搖我的肚子想再看一下右耳,一邊說寶寶起床一下噢,因為這傢伙實在很愛抓頭睡覺,

就看到他不干不願的翻了一下(但也沒有想讓我們看的意思),然後皺眉頭癟嘴XDDDDD

實在很可愛:DDD

 

這次產檢後,就要改成兩周一次了,這次也額外跟衛教要了剖腹的生產計畫書,

醫生說我最好還是剖腹比較安全,所以建議我先考慮看看。

另外安胎證明一口氣開到了待產前 囧,畢竟狀況這樣時好時壞,

連出門都要膽戰心驚,30min是我的max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這次體重沒甚麼變化的原因,是因為牙齦腫脹的疼痛+感冒狂拉肚子,

話說某天我起床後有很厲害的偏頭痛,一直以為是沒睡好冷到了,所以還特地蓋頭睡覺,

但隔天吃東西的時候就感到不妙了,這個感覺叫做牙疼,原來是痛到在偏頭痛,

而我一開始沒發現是牙痛,是因為那顆牙齒剛好是我長歪的那顆...

痛了我整整兩天幾乎都沒吃東西,連喝水都痛,我媽叫我漱鹽水,結果我痛到整個攤在沙發上眼冒金星,

當天邱醫師又沒看診,只有總院院長在,他交代說還是去看個牙醫好,

不過也提醒我,很多牙醫不敢看孕婦,尤其是我已經到孕期後期。

 

晚上立馬就衝牙醫,我的牙醫告訴我這不是蛀牙(還好 囧),是懷孕期間常見的牙齦浮腫。

只是剛好這顆長歪的牙,連帶影響了後面的智齒,所以智齒在發炎了。

他簡單幫我清洗後,告訴我說,我今天不幫你上消炎,如果你過了一個禮拜還是很不舒服,我們再來想辦法。

並且告訴我最壞的打算就是,拔掉,而且要連帶後面的智齒一起拔掉。

現在七個多月是可以上麻藥的,不過考慮到心理壓力,他建議我還是生完再來做處理,

最後開給我普拿疼(特別強調孕婦可以吃的),交代我最近作息正常多喝水後就放我回家了。

 

因為我真的很俗辣,所以一直都沒吃藥,就這樣再痛了兩三天,終於改善了很多  T__T

這次產檢再次詢問邱醫師是否可以服用普拿疼,醫生也是說這個藥物是孕婦可以吃的,但我還是非到臨頭不吃。

 

話說跟著牙疼一起來的還有感冒,開始牙痛的當天,我就開始渾身不舒服,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一直發冷,可是又有熱熱的感覺,晚上都睡不好。

而且吃甚麼拉甚麼,一天拉了五六次,連續拉了兩天,

還好喝了稀釋的運動飲料+柳丁,狠狠睡了半天後終於自我痊癒(療癒Lv3 Get!)

當天跟醫生稍微知會之後,狀況既然穩定,我就不請醫生開藥了,反正我也不吃 囧

 

希望下次的產檢趕快來,我想牛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 牙疼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