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100.3.21

牛屎體重:1855g/胎位正

媽咪體重:46.4kg!!!


越到後期越不知道要問醫生甚麼問題...

除了宮縮狀況前幾天突然變頻繁,大約10min一次,

讓我嚇到完全臥床整整兩天以外,沒有甚麼大礙。


然後上周開始,很難過的該邊痛突然減緩了XD

變的可以走路了,但還是有點疼疼的。


這次產檢在體重的部分被畫上了紅色上升箭頭

著實讓我有點沮喪,明明都沒吃甚麼了(好啦有比較放肆的吃麵包,因為我半夜會餓啊)

醫生提醒了一下,不過也說,因為我在安胎都不能動,變胖是很可以理解的事情(醫生謝謝你!!!)

這次牛屎的體重來到了1855g,看社團中很多跟我差不多同期的媽咪,

她們babe也不過才1600g.....甚至有35w才1600g的,

我真的好擔心牛屎變太大隻啊!!

但是醫生也沒有說他有超過標準值,就是正常的體重,

很有肉、很會吸收養分,可能是擔心他會提早出來所以拼命吃吧 囧

醫生說這時期babe的體重大約等於他出生的一半,

啊那不就是3600....老木我這樣怎麼自然產啊啊啊啊!!!!!

 

可賀的事情是茂歌老婆昨天(還是今天XD)生了,母子均安,

好可怕,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但我甚麼鳥都還沒準備啊!!!

嬰兒用品真的很謎樣!!比淘寶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