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100.4.5

牛屎體重:2256g/胎位正

媽咪體重:46.4kg


科科科face_smile3  經過我努力不懈的控制澱粉+積極大便後...

體重維持不變!!很豪!!!!!


嗯..後期了嘛,問題就那些囉

睡不好、便秘、火氣大、抽筋..就一般般

下次開始要一周去一次溜~

啊啊要做乙型、念珠菌的檢查。


這次邱醫生看著超音波說,嗯跟拔拔長的比較像捏...

讓我耿耿於懷!!可惡可惡!!牛屎你最好是雙眼皮喔!!!

(然後都還沒卸貨就開始吵著說我要生第二胎我要妹妹陪我去逛街o_hear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胎位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