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100.4.19

牛屎體重:2626g/胎位正

媽咪體重:47.kg

檢察項目:乙型鏈球、念珠菌

1p-line6  

 

嘖嘖,原本打定主意想說這次不要變胖,還是硬生生的變胖0.8kg, 

不過有一半都是牛屎的,那另外一半就是宿便了吧(想得相當美好 


到後期醫院都會直接約個時間,直接過去就好,不用像之前那樣等到凌晨1點了....

今天牛屎相當發揮他未來身為金牛座男子的固執,face_angry  

任憑醫生跟我叫他好幾次,晃了好幾次肚子,就是不給看 囧

一直到最後少爺伊奔郎才願意把手稍為拿開,拍了張嘟嘴的照片...

這小子哪個不學都學到他老北老木那種我行我素的態度啊!!!!!heart-bl  

 

醫生說牛屎有個角度滿像我的,就尖鼻子這樣XD

我說我們家的人光看超音波照片都說她是我老公的翻版讓我很不甘願 哈哈

 

衛教反而花了比較多時間,畢竟已經是後期了,討論到生產的費用,

嗯,生一個小孩真的要花滿多錢的,奉勸要生的捧由們,先款個10萬吧,m-migi-w    

如果要住月子中心的話,麻煩再往上加五萬XD(當藍你如果是想要住小S住的永越的話請準備25萬)

再來就是產兆的注意囉,

要滿九個月,牛屎體重也足了,說實話他下禮拜開始有產兆我就得乖乖衝醫院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婆家還是看了兩個日子,最後醫生選5/6安捏nyan-bw  ,

算算時間剩不到三個禮拜了kiiro-5  當然在那之前如果牛屎痣幾想出來我也沒話說滴

但是太過於匪類+心臟過於大顆的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款待產包啊

想到一堆東西還沒買就心慌慌啊月光光

 

本來還想偷偷偷偷的去看Avengers溜,

結果醫生彷彿知道我要看哪部的回答:看太刺激的搞不好他會想出來喔

唉就不能讓我在閉關前再看一次小勞勃道尼的肉身嗎嘛嗎嗎嘛嗎

 

今天還一連被醫生 護士 藥師問說:妳今天怎麼痣己來?

我說:沒啦婆婆陪我,老公出差去溜

她們整個大驚的說,叫妳老公快回來啦,要進入備戰狀態了

我哪有辦華((攤手

 

是說因為最近宮縮得太頻繁,加上小牛屎這兩天動比較少,醫生就叫我上去測一下心胎音,

聽到牛屎繃繃繃的心跳聲心安好多噢,

剛好遇到有一批新的實習護士這樣,所以我就拿來被實習了((被動式

是說也沒關係啦,新聞都嘛有說,護士是血汗工作,我欣賞你們的熱血啊clap-pen  

 

不過接上機器之後,這個帶頭的就說:麻麻今天是不是比較累呢?(婦產科都會用麻麻這個第三人稱我覺得很促咪)

我說:嗯~模溜,我在宮縮嗎?

護士:對啊..一直有縮耶,妳都沒感瘸嗎?不會痛嗎?

我:那種比較小的我都沒感瘸了XD只有比較大的我才會悶悶的

護士:(大驚)麻麻要記得吃安胎藥喔

我:我一直都在吃啊ap-purin  從25w吃到現在吃了八百多顆了((竟然還有計算這樣

護士:囧 那那..那等等會請醫生來檢查看看

總之我很慶幸自己當初有跑去急診,因為無感的宮縮更可怕...

 

最後領個藥跟藥師小聊一下,就回家去囉,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有內診塞藥,還是沒睡午覺的關係..

一直在宮縮,雖然小牛屎現在穩穩定定的,人也帥帥的,

但還是希望你37w再出來呀o_heart  

想到再過不久就要跟你見面了,真的好期待噢

我還在想第一句話要跟你講甚麼呢?

大概就是「Are you ready for the world?」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