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日期:100.4.26

牛屎體重:2721g/胎位謎

媽咪體重:47.4kg

nikukyu-b  


周二的時候因為不蘇胡了兩三天,所以就先去一趟婦產科,

今天是榜生總院長來看診,所以都妹由人((超誇張XD

總院長是個矮矮、講話很大聲又很好笑的醫生,很像鑿礦的小矮人那樣

幫我照過超音波後說,胎位不算正喔,因為牛屎的頭並沒有很完整的下到骨盆腔,

而是斜斜的靠在旁邊,可能是因為我的內骨盆太窄緣故,

並且說牛屎的頭圍正常,但是腹圍挺大的,這有可能會肩難產,

所以聽到的當下跟老公討論後,覺得連賭都不要賭了,直接剖腹咖安全,

然後決定好剖腹的日期時間後,我就開始焦慮焦慮緊張緊張,

比起開始等嗯栽啊當息會出現的三大伴手禮產兆,這約好的時間還更讓我緊張,

有點像一個禮拜以後要去考指考的那種感覺溜。

然後我就開始有點要放肆的吃東西,開甚麼玩笑,我要狂吃我想吃的垃圾食物啊顆顆。

總院長說我是個挺正常的孕婦,就放我回家哩,

要走前還碎碎念說,邱醫師怎麼都虧錢開給我那麼多安胎藥吃,

他從沒開過那麼多安胎藥的,連他帶來的其他院護士聽到也嚇到惹,

希望不要害邱醫師被罵,囧。

 

然後呢,昨天就先跟老公上網訂好Avengers的票,想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看的,

早上起床又是被餓醒,摸摸摸去廁所之後發現!!!

靠邀那個咖啡色的東西是??!!!!上完廁所擦一下,衛生紙上竟然也有,拿出手機拍了一下,

想說哪那麼準,今天就領到最沒誠意的落紅產兆了,

把還在睡覺的劉文森搖起來說,欸我落紅咧,但只有一滴,

因為量實在太少所以我們兩個決定繼續睡覺((但我實在很擔心睡不太著

最後就在想著,好可怕喔好可怕喔快要生了的情緒中睡著了,

起床之後的感覺又不是很妙了,這下盤跟背部酸不拉嘰的感覺,還有一直想大便的便意感,

這實在金恩湯,但去了廁所,休息了一下,也沒落紅跟陣痛,

我還是硬要看勞勃狄尼洛的肉身,硬拖著老公出門((好娛樂為上的孕婦

 

整場電影牛屎都在不停的動來動去,他最近動的幅度真的有點讓我好痛,

踢到我肋骨都快斷了吧我想,不然就是大辣辣的把屁股跟腳壓在胃上,

連呼吸都會很痛這樣。

((題外話Avengers很好笑,爽片風格顆顆,不過可能因為主角太多所以電影情節不是很緊湊,

但還是金喝求尤其是Hulk那段))

看完後溜去樓下買個飯吃,也不敢吃太多,因為怕等等體重破表= =

 

結果今天量的結果是比周二量的還輕咧XDD((周二量是48kg..我暈

我很自豪的說,因為我剛剛有大便!!!我只要有大便體重就不會爆表!!!

由此可知大便在我的懷孕過程中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然後給衛教師確認一下今早是不是算落紅,衛教師Check:落紅無誤!!

 

「你獲得 產兆之一─落紅,請按B詳閱背包。」



後來一進診間要照超音波,邱醫師馬上說,你有落紅了?那就等等要內診看看有沒有開子宮頸了。

靠邀一聽到我整身在花抖啊!!!

甚麼打點滴、打針我已經不怕了,但我真的很害怕這個要測開幾指的內診!!

就在我緊緊張張的開始預設內診痛楚程度的時候,邱醫師就開始照超音波。

 

這一照咧...我實在不得不說牛屎這小子真的相當神秘,金屋個性。

周二才剛被總院長碎碎念說胎位不正,

這小子周四竟然頭給我完完整整轉了下去,外加轉身趴好一副準備好惹了樣子。

我還笑說,這小孩從在肚子裡面就怕人念啦~因為那天總院長碎碎念好久喔,

邱醫師也默默的說,都這麼大了怎麼還會這樣亂翻....囧>

所以難怪我今天會獲得產兆piece one,

這幾天她動的實在太厲害了,而且老木我摸一下他的頭果真是已經在下面了這樣,

不過今天還是有點斜斜的,醫生說可以再看看。

也因為他趴著,所以無法拍照,但一切都正常。

 

接著就是讓我害怕的內診時間,劉文森還問我,內診很痛嗎?是手會伸進去嗎?

我說廢話!!他要測開幾指啊,當藍是要把手指伸進去啊!!

但醫生都下令了我也不得不脫褲子,我哭。

護士安慰我說,不會很痛啦,麻麻妳不要再發抖了,這樣等等醫生不好測喔,就會比較痛,

然後邱醫師的動作真的很快,馬上測好我完全無感,嚇死我也!!!

不過醫生測完就說,嗯還沒開,胎頭也還很高,剛剛也沒有落紅了,應該還要再一陣子喔。

 

後來就是老公跟醫生討論肩難產要不要剖腹的這個問題((反正我最近很容易放空都由著他們討論啦哈哈

最後邱醫師是認為,她覺得沒有那麼嚴重,而且根據我們約好的剖腹時間來看,

有可能在剖腹前就會有其他產兆出現,叫我要比較注意安捏,

但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其實邱醫師應該是覺得我的胎頭到時候應該下不來所以鐵定剖腹的XDD

所以現在不想講的太嚴重讓我金歡樂這樣。

 

然後又上樓測個胎心音,依舊還是在宮縮,嘖嘖不過有效宮縮大概是20min一次,

待產室的護士們人都很好,說這還很早啦不要擔心,放輕鬆,等3-5min再來,

下去之後再次問診,邱醫師也說還會再一陣子,

交代我說有喘不過氣的規律宮縮就要過來看看,也要再注意胎動,

我說,那那種不會痛的宮縮,但很規律也要嗎?因為我現在只會硬硬的不蘇胡而已

邱醫師意味深長的說:之後的那種規律宮縮,你就會開始痛了。

不過現在牛屎也足重,也快37w了,目前已經是已熟可生的狀態,

所以有產兆就要衝了!!

 

唉唷總之,就是完整的進入備戰狀態了,

真的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海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